🍞

欢迎找我玩!扩我!q3238174827
海贼王/drb/银魂/猎人/prsk

【es/泉杏】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

。泉杏中的泥石流
。完全放飞/有病拉不回系列
。ooc剧毒
。不是什么正经乙女


杏:来,别急,先喝杯茶。

泉:谢了♪现在我们来谈谈。

杏:或者我们也可以看雪看月亮谈诗词歌赋人生哲学……再来一杯?

泉:……

杏:好吧你听我解释,那是个意外!

泉:我可没看出来,即使是你也应该推开他,贴个创可贴是有双手且没有残疾的猴子就能办到的吧?嗯?

杏:哈、哈哈啊……亲爱的你这醋吃的不对味啊,XX君只是我在普通科的好朋友而已而且我划到手都是因为谁啊!

泉:所以你是在埋怨我?都是我不解风情然后让你寂寞到请你的「好朋友」来讨论料理?都是我闲着没事瞎跑撞到你和你的「好朋友」害你花容失色切到手?

杏:谁知道你会突然出现啊。

泉:那就姑且算我的错不该出现打扰到你和那孩子相处。

杏:我不是这意思……那你要怎么办啊!道歉我可不干明明是泉前辈不讲理!

泉:超——烦人!

泉:这样好了……你从今以后只准见我一个异性只能让我给你贴ok绷♪

杏:哈!大泉哥!现在已经不流行霸道总裁了请对我友好一点!

泉:嗯?你说什么?

杏:我说我最喜欢霸道总裁了务必叫我小宝贝天凉让我家破产吧!

泉:哼~还算听话嘛

泉:那就请记住你是我的女朋友,和一切男人保持距离哦~

杏:是是小的记住了!

泉:尤其是游♡君和羽风那家伙。

杏:羽风前辈我可以理解,但为什么和游君要……

泉:因为你一在游君眼里就没有我了。

杏:???

泉:哦真是的游君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怎么能没有我!为什么他能忽视亲爱的「哥哥大人」而和你谈的热火朝天!不过口干舌燥的游君真诱人呢♪

泉: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拒绝我明明我是那么爱他♡难道是害羞了?唔……害羞的游君绝对独一无二的可爱啊。
泉:啧——游君竟然无视我!难道杏你的脸会比我还有吸引力吗。

泉:唔杏你脑袋坏掉了?脸色很不好呢……

杏:去死吧基佬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ooc到爆炸真的土下座ort
pps:tag需要加上泉真吗【bushi

评论(5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