🍞

欢迎找我玩!扩我!q3238174827
海贼王/drb/银魂/猎人/prsk

【es/全员向】小杏别走

*填词向

*为了留住想退坑的基友要秃大家一起秃

*原曲b站av2360122

链接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360122/

*填的好渣ort

【】为念白


紫之创:无论是 你的眼睛 还是甜美的表情

朱樱司:铭记在心 不忘记 深埋起

桃李:偶尔会 狡黠低语 把我轻轻拥怀里

忍忍:即使这样 可以说出口吗 那句话


虎子:脑袋糟糕的我也实在没办法嘛

双子:原地委屈等待也 不失为 一种挽回方法


一年级:你瞳孔闪烁的光悸动在心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作了 清清浅浅 不忍离别的花开遍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在的话 我不会在是孤身一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啊——】为了能向你告白 拼命努力着啊



明星:如果再也 无法听到 你轻笑的声音

真绪:仰起头 回忆起 那刻相遇

岚姐:如果我许愿 再多陪我一点 你会不会谅解

泉总:我的不可理喻 和暗藏的「好想见你」


凛月:看啊,我又沾湿衣服打着呼噜犯困【杏:会着凉的哦】

puka:梦里梦里 海边你蓝色裙摆 和渐行渐远身影


二年级:能否不要离开呐再多陪我一会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呢喃着 不善言辞 千言万语的幻想对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法传达的 理所当然的感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雨天的话 你在就心满意足


晃牙:是风抓挠我的眼睛

大将:才会不禁泪眼朦胧【晃牙:切!】

薰尼:悄悄告诉你吧 你是我唯一认真过的舞台


全员:你瞳孔闪烁的光一直悸动在心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作了 清清浅浅 不忍离别的花开遍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在的话 我不会在是孤身一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够遇上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够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——非常感谢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don't leave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好吧我编不下去了

评论(2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